• 发布时间: 2018-12-24 16:09:18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9日上午,政协大连市甘井子区委员会王鹏主席、曲连江副主席、陈玉萍秘书长一行到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就《甘井子区文化通览》(以下简称《通览》)的编纂情况,与徐昭峰院长等辽师编纂组成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王鹏主席首先转达李雪铭校长的问候,并对前一段时间编纂组的辛勤工作予以慰问。王主席认为,甘井子区为东北第一大区(县),辽宁师范大学是我省重点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素以历史、考古、旅游研究著名,两家单位合作编写《通览》占有天时、地利、人和之便。王主席指出,《通览》的编写,就是总结、研究和宣传甘井子区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有利于增强甘井子区的文化自信,对于甘井子区意义重大,因此是甘井子区政治和文化上的一件大事。他希望大家本着加强校地合作的精神与历史责任感,两家同心协力,把这件文化工程争取做好,做成文化精品。王主席接下来向辽师编纂组介绍了下一步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以及相关工作机制的优化工作。
        徐昭峰院长首先对王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辽师编纂组的成员,向王主席介绍了《通览》“综合卷”的编纂情况,指出编纂过程中出现的主、客观原因,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他十分赞同把《通览》建成辽宁师范大学与甘井子区合作的精品,成为我校校地合作的典范。同时,双方一致认为,在此基础上就科学研究、旅游规划、智库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