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7-06-30 17:20:20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17630日上午9时,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三教B419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七一朗诵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克方出席本次朗诵会。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李梦月担任会议主持人。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本次朗诵会。

首先由2015级刘少鹏、李梦月,2016级侯辰、索思琦分别带来庆建党96周年主题诗朗诵。

 

 

随后由2014级曹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由柳克方书记进行总结。他指出,大学生党员们应该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自身素质,主动承担作为党员的责任,端正自身品行,成为同学们的表率!柳书记希望大学生党员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践行校规校纪,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和学习。

 

 

本次庆祝建党96周年七一朗诵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