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21-03-31 10:22:01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风和日丽,春山如笑。3月29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西山湖校区教三楼B419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团委书记宋洋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逐项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组织工作部署和安排,并宣读了校党委和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通知,并就《实施方案》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同时还重点研究部署了学院实施“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七个100”主题实践活动”。
       会议指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胸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眼光,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院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心与决心。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为师生办实事、做实功、谋实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学校党建工作“六项工程”建设和“一院一品”活动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学校党委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七个100”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党员悟创新理论伟力,强“两个维护”自觉,守立德树人初心,开学校发展新局,让党旗始终飘扬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