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21-05-24 14:04:33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恭喜您已被我院相关专业录取!现将党组织关系需要转入我院党委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具要求通知如下。请辽宁省外考生(党员、预备党员)按示例说明,于开学时将组织关系介绍信(纸质版)移交到学院党委组织员老师处。
         一、现党组织关系在辽宁省外的考生:请协调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提供纸质版《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中相关信息请按红色字体填写,其余内容按实际情况填写。考生党组织关系所去单位为“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补充说明:因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可实现绝大多数省份数据对接,转接组织关系时,除了提供纸质版介绍信外,应在系统内检索“中共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等关键字,完成线上转接。)
        二、现党组织关系在辽宁省内的考生:请协调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网上转接组织关系。选择目标党组织为“中共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
        咨询电话:0411-85827036
 
中共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24日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