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9-06-15 22:00:25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工作职责:
 
1.检查教室卫生
 
(1)清扫时间:早7:35-7:45‖中11:35-11:45‖晚20:35-20:45
检查时间分别在此之后,由办公室干事和大一大二各班副班长轮流检查,并将检查结果记录在教室检查记录本上,同时在群里汇报工作、检查情况及图片,要求有教室卫生不合格的班级在其负责的教室上课前及时清扫。
 
(2)另外,第二天负责记录的干事与前一天记录的干事好记录本交接工作,避免发生记录本遗失等工作事故,影响教室检查工作的进行。
 
(3)在每年第二学期会将早自习该为早操项目,因此早上值日清扫取消,同时加重晚上值日清扫。
 
(4)每次开学后,如有班级清扫工具不齐,通知该班级自行购买清扫工具(拖布、抹布、扫帚、垃圾桶、簸箕标注好班级)
 
(5)检查内容:黑板、黑板槽、窗台、讲桌、桌面、桌洞、垃圾桶、地面等
 
(6)406为我院负责教室,由大一轮流清扫,干事抽查。
 
2.会议通知(办公室主任)
 
3.学生工作考勤记录
了解每次会议的出勤情况,出勤人数,缺席原因,记录在册做为学生工作考察项目之一。课‖病‖事
 
4.日常工作表格制作:
 
(1)值日总表(每学期各项工作稳定后,对大一大二值日生安排进行整理)
 
(2)学生会值班表(各班课表出来后进行整理)
 
(3)每个教室的课表排版
 
(4)每学期开学和期末做好教室和419卫生清扫工作
 
(5)考勤表(新加)
 
5.学院活动经费报账
 
学院各项活动花销在活动前,各部门需整理列单给老师审核,批准后由各部门安排人员采购,将采购的发票保留,若有特殊情况,购买物品特殊由办公室另开发票。统一有序粘贴,并计算统计出一张总账单交与老师检查,同时领取经费分发给各部门。
 

上一篇:五、学习部

下一篇:七、权益维护部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