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9-06-15 22:05:09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一)简介: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社团联合会隶属于辽宁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下辖悦读书社、未来教师协会、旅游协会、静女其姝、文博之友等五个社团。社团联合会主席为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社团负责人,对社团联合会负责。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校级社团联合会安排布置的工作以及全面负责我院社团联合会工作。及时总结社团联合会工作,定期主持召开社团联合会全体会议。
 
(二)工作职责:
 
1、积极认真落实好校团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2、围绕校团委的指导制订社团联合会工作的整体计划。
 
3、了解社联内部的成员和社团思想动态,与校团委沟通,反馈意见。
 
4、主持社团联合会的日常工作,协调各社团之间的关系,并监督各社团工作的落实与开展情况。
 
5、认真负责社团经费使用的审批及监督有关人员搞好物品的管理和使用。
 
6、主持社团联合会骨干成员会议,及时传达有关校团委重要指示。
 
7、提名社团联合会干部。
 
8、监督社团联合会全部经费的分配和使用。
 
 

上一篇:一、主席团

下一篇:三、组织部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