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9-10-29 20:32:08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易班工作,提高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19年10月28日18时,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西山湖校区三教309教室召开了易班分站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我院易班分站站长、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周乐淇同学主讲。学院易班分站负责人以及各班班长参加。
 
 

   

    周乐淇同学首先从易班是什么、学生能通过易班做什么以及展望未来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并对公众号、机构号、机构群管理号的作用以及消息管理、素材管理等对班级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明确了如何运用易班开展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会,使我院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易班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了易班平台的操作技能。今后,学院将努力把易班平台建设成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发挥网络文化辐射和育人的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