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37:47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8日中午12时40分,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西山湖校区一教405教室召开2018党校学习之入党程序讲解会。学院团委书记宋洋为本次会议的主讲人。
 
 
  首先,宋洋书记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及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负责人。随后,宋洋书记指出在座学生应积极准备党校考试,熟练掌握新党章内容,关注当今中国具有时代性的杰出人物的事迹,回顾“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所发表的讲话内容。最后,宋洋书记介绍了成为入党拟发展对象的具体要求,并指出思想汇报、学习心得及个人自传的写法。
 
 
   通过本次党校学习之入党程序讲解会,我院学生对党产生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且更加深入了解了入党流程。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