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9-04-17 20:06:21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6日13时,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一教406教室举行第70期党校培训,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徐昭峰担任主讲人。
 
 
    首先,徐昭峰院长对新时代大学生做出要求。他指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通过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来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认真刻苦地学习,学会杜绝社会上的不良风气,用辩证的思维看待当今社会的种种现象。同时要懂得忠于祖国,提高综合素养与鉴别能力,严格要求自己。
    其次,徐昭峰院长提到了当今中国的进程。能否正确认识社会主义前进道路上的新挫折与新挑战是能否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指标,徐院长表示,当今中国的科学发展进程飞快,在面对新的困难与挑战时,要学会用科学的眼光与思维去对待并解决难题,同时要积极传播新时期科学,正确评价科学知识。
 
 
    最后,徐昭峰院长要求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学会继承党的优秀作风,在实践的道路上,不争名逐利,学会把握自我,做到不迷失、不困惑,同时要为周围的人树立榜样,带去积极正能量,在日常生活中,清晰地了解自己和一名合格党员之间的差距,并不断在比较中提升自我。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会的学习,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认清自己未来的道路,正确地对待生活中的种种挫折,并且通过学习来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