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21-04-26 14:48:43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近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于西山湖校区三教B301教室顺利举行。第三讲采用了刘贵福教授在学校党校第4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上的授课视频进行专题学习辅导。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学习。
        党课简要回顾了中国近现代史上的重大历史事件,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谋求民族独立和生活幸福,进行伟大斗争、推动革命建设和领导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创造出的一个又一个奇迹。党课从历史的回望中揭示了我们党就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党课指出,在几代共产党人的赓续奋斗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日益走向世界舞台中央。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
        党课强调,青年人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