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21-04-26 14:55:26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杏花春雨,柳色一新。4月22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于西山湖校区三教B204教室开讲。组织员徐卓老师为全体参训学员讲授入党程序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精神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青年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和程序作了全面解读。党课还重点强调了撰写《思想汇报》《自传》和《转正申请书》等材料时的格式要求及注意事项。同时就相关表格材料的填写规范作了统一说明。
        党课指出,要从严从实抓好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活动;自觉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厚植家国情怀,坚持史论融合,涵养唯物史观。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积极争取加入党组织的学习实践中来,融入到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去。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党课指出,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出彩,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