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9-10-26 16:54:38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华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0月24日中午13:00,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爱国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护航》《白昼流星》七段故事组成,依照新中国建立之前以及后来的发展历程,从不同的社会领域以及不同的民众视角,阐述了一代又一代民众与祖国建设息息相关的故事。七段故事改编自真实事件,不同的时代背景,不同的人物视角,不同的故事结局,却都有着同样的灵魂——每一个人都将自己的命运与新中国的未来紧密相连,并为之奋斗不息。
 
 
    影片讲述的动人故事激发了学院师生的赤子情怀,观影结束后问及感受,大家感慨良多、热泪盈眶。国家的迅速发展,离不开每一个普通人的辛勤付出,而作为国家基石中的中流砥柱,共产党员更应该具备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紧跟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方向,始终走在祖国建设的最前端!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