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8-04-16 22:11:09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7日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办公室  主要负责主席团内部工作以及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大型活动的联系、接待工作,会议通知、会议考勤、各项会议的筹备以及研究生会成员的绩效考核工作。要求思维活跃、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

 

组织部  配合主席团、办公室工作,监督各项议程进展和落实情况。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的运转,要求能够很好的和各部门成员沟通联系,做好工作安排,保证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学习部  配合其他部门活动的顺利进行。主要负责相关文件材料的筹备存档,组织开展“研究生从师技能培训”活动,会议记录、以及各项会议的会场布置等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具有一定的文案功底。

 

宣传部  配合各部门活动顺利进行。负责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整体宣传工作,如海报、条幅的定做等。各项活动文字宣传稿件的撰写,通过微信平台、网站、校园媒体等方式第一时间传递学校发布的信息,是沟通学校和同学之间的信息桥梁。要求具有一定的文学功底,擅长稿件的撰写,能够熟练运用海报设计所需要的相关软件。

 

文体部  配合各部门活动的顺利进行。组织全院的文艺、体育活动。要求热爱文艺、体育活动、了解体育赛事(如篮球、排球、足球、象棋等)的组织运行,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社团部  配合各部门活动的顺利进行。要求有责任心、有耐心,有组织协调能力。热爱瑜伽、健身者优先考虑。

 

生活部  配合各部门活动的顺利进行。负责各项活动的物品采买等后勤工作,保障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组织研究生会及各二级学院定期检查寝室。要求组织协调能力强,踏实勤勉,勤俭节约。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