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9-06-04 21:53:40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8日中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西山湖校区三教B203教室召开学风建设检查组(扩大)会议。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佟金泽、学院团委书记宋洋、学生辅导员赵文靓及学院学风建设检查组成员、各班级相关班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佟金泽老师强调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检查组的工作职责,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希望同学们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随后,宋洋老师强调学生建设检查组成员和各班班委在学风建设方面带头树表率、带领作示范,切实承担起责任,不断提升学风班风建设,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
 
 
最后,赵文靓老师强调了成立学风建设检查组的目的和意义,她希望同学们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不断加强学风和班风建设,振奋精神,认真准备,展示师大学子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明确了自身职责,增强了大局观念,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做好学风建设的排头兵,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