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9-06-04 19:53:55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8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群、院长徐昭峰、党委副书记佟金泽、副院长武传表出席会议。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
      会上,武传表副院长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学校办学目标与特色以及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校和学院的整体学风建设与教学评估紧密相连,他希望同学们要重视课堂纪律,提高师生互动,保持环境卫生,把优良作风融入到各方面,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
    佟金泽副书记针对学院学风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肯定了学院学风建设中一直以来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将学风建设作为班级建设管理的一项常规工作来抓出实效。他要求同学们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树立优良学风班风,争做良好学风的践行者,为评估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
      李群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向全院学生提出要求。她指出,学生是教学审核评估的最大受益者,评估的“初心”就是以学生为本,通过教学评估,促进本科生教学工作水平的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关乎将来升学、就业乃至个人发展。她希望每一名同学都心系大局,统一思想,认真对待,主动学习,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彰显学院教学工作的专业性与特色性,以最佳姿态迎接审核评估,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徐昭峰院长强调了审核评估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事关学校发展的大局,事关学校的社会影响和声誉,人人是评估的主体,人人是评估的对象,事事是评估的内容,每个人责无旁贷。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振奋精神,爱校荣校,增强荣辱观和责任感,营造优良院风学风,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