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9-06-11 19:47:19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学院于2019年6月6日下午在一楼大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学院在招聘会前积极了解学生就业意向与用人单位需求,为招聘会做了充分准备。招聘会中,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副书记佟金泽、团委书记宋洋到会了解现场情况,与用人单位建立进一步联系,做好双向精准推荐。
   此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中信国际旅行社、大连美丽乡村文化研究院、大连佳音英语、沐航国际旅行社、泰康人寿、中公教育、中青旅、海昌集团、煜盛雅培训学校等近20家省内用人单位参会。我院2019届毕业生近130余人踊跃参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并向心仪单位推荐自己、投递简历。还有许多低年级学生到招聘会现场了解就业动态,进行观摩和咨询,以便更好地谋划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做好生涯规划。有近十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通过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加强了用人单位与学院的沟通与合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落实了学院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