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9-06-18 19:40:13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3日,我院院长徐昭峰教授、教学副院长武传表副教授、历史学系主任孙建权副教授与历史学(师范)专业实习总带队老师关娴娴副教授,驱车先后前往大连市教育学院附中、七十一中、四十四中、三十一中、辽师附中和辽师二附中等六所实习基地,检查2016级历史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
        老师们视察了同学们的工作学习环境,并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热情感到欣慰,对同学们取得的进步也感到高兴。徐院长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在实习中所遇到的困难,并表示会努力协调解决问题。临别之际,老师们叮嘱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要主动学习实习学校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服从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并要注意在实习往返途中的交通人身安全。
        此外,学院领导还与各实习点中学的相关领导就进一步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沟通。
                                        31中实习点师生合影                                                                                              44中实习点师生合影
 
                                                71中实习点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实习点
 
                                       辽师二附中实习点                                                                                                      辽师附中实习点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