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20-10-22 11:02:25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1日上午10时,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辽宁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多媒体教室举办2017级教育实习展示课。辽宁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倪俊峰副校长、历史组组长孙延军老师、历史组崔红岩老师,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徐昭峰老师、历史系主任孙建权老师、实习总负责人关娴娴老师、谭悦老师、康健老师、辽师附中实习点带队吴舒屏老师以及在辽师附中实习的15名同学参加展示课。
 
 
         首先,2017级历史(师范)专业的孙嘉欣同学为老师、同学展示了她精心设计准备的一课——《中外历史纲要》(上册)第13课《从明朝建立到清军入关》。
 
 
 
        课后,老师和同学们对孙嘉欣的课进行了全面的点评,从教学目标的制定、教学内容的选择、教学程序的安排、教师基本功等方面都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不足,尤其针对每一个细节和知识准确度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对教学时间掌控和应对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全体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徐院长在总结中,肯定了同学的进步,更对辽师附中领导和老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对学生的付出表达了衷心感谢。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历来重视对师范生的培养和培训,为同学们提供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是对师范生教学基本功的锻炼和检阅,也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探索、不断反思的良好氛围。活动提升了实习同学们的学科专业素养,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