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7-10-15 20:53:53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5日下午16时,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谢春山借助我校“三走进”工程之“走进学生寝室”活动,来到了我校西山湖校区六公寓346寝室,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首先,谢春山副院长让各位学生做了自我介绍,并询问她们最近的学习情况。随后,谢春山副院长就学习方法这一主题,向学生详细说明了两个学习方法:第一,注意思维模式。在分析一件事情时,可以从这件事情的现状、带来的问题,以及针对这个问题采取的对策等角度进行思考;第二,述评创新模式。“述”要注意客观性,同时也要注意把观点进行归类。“评”则要从优缺点两个方面入手,论述时做到有理有据。
      最后,谢春山副院长鼓励学生多读好书,并向学生推荐了他平时爱看的杂志:一本是《读者》,可以启迪智慧;另一本是《青年文摘》,可以为大学生活增添色彩,有效提升独立思考的能力。
 
 
       通过此次“三走进”工程之“走进学生寝室”活动,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之间建立了有效的交流渠道,师生的感情也更加深厚。谢春山副院长今日分享的宝贵经验,让学生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