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7-10-19 22:29:47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9日下午2点,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张洋借学校“三走进”工程开展的机会,来到我校西山湖校区六公寓252寝室进行走访,与各位寝室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首先,张洋副总编辑了解了寝室成员的姓名、家乡,随后进行了自我介绍,同时就编辑这一职业的工作内容及就业前景,与学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指出编辑工作十分适合文科同学,欢迎大家加入到编辑事业中来。另外,张洋副总编辑重点为学生讲解了图书价值取向的问题,讲述了编辑在选择稿件、审查稿件时对稿件内容思想性、文字表达、政治导向、价值取向方面的慎重。
 
 
  此次张洋副总编辑与学生进行交流,主要是想了解当下年轻人对传统阅读的接受度,基于对信息的真实性、权威性,他推荐当今大学生使用大家所著述的经典作品,因为新媒体阅读往往是碎片化的,缺乏文字应有的深度和厚重感。
  结合昨日十九大的开展,张洋副总编辑对学生进行了宣传教育,展现了作为一名文字工作者应有的政治素养。在本次“三走进”工程之“走进学生寝室”活动中,学生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的重视,了解了许多课堂上很难获得的知识,收获颇多。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