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7-10-23 22:05:01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3日下午两点,辽宁师范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张丽杰借助此次学校“三走进”工程之“走进学生寝室”活动,来到了我校西山湖校区三公寓607寝室,与学生进行了亲切愉快的交谈。
 
 
       张丽杰副处长首先进行了风趣的自我介绍,并了解了该寝室成员在担任助理辅导员期间的工作情况。在听完学生的介绍后,张丽杰副处长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张丽杰副处长与学生就考研问题进行了交流,强调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学生要合理分配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成绩。最后,张丽杰副处长询问了寝室成员的日常生活情况,表扬了该寝室良好的内务。
 
 
       此次活动使校领导与学生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通过与老师们的交流,有助于学生充实自己的生活,度过一段精彩的大学时光。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