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8-04-14 21:32:51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3日下午,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在西山湖校区3教401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学院邀请辽宁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院长任春雷教授进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为主题的理论报告。报告会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群主持。
 
 
  报告中,任春雷教授旁征博引,从他对“修昔底德陷阱”的理解谈起,结合当前的国际关系,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一带一路”建设等进行了深入阐述。
 
 
  李群书记对任春雷教授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李群书记指出,要从政治、历史、国际、经济等多元视角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和深刻理解,同时还要懂得坚持文化自信的重要性。
 
 
  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