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8-12-01 22:14:16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30日中午11时45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三教401会议室开展“学在其中,可知初心——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党课。2017级辅导员赵文靓担任本次党课主讲人。
 
 
  赵老师借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引出本次党课的主题——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并提出党章是我们党组织的“度量衡”。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和总规矩,包含的内容是十分广泛的,其中规定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赵老师殷切希望在座党员能够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真正落实党章,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在座党员充分认识到党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党章,按照党章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