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9-11-05 19:01:04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4日下午13时,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西山湖校区三教401召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李群担任主讲人,研究生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李群书记以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带领党员们回顾党的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号召大家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担当起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荣使命。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传递家国情怀实现远大志向,这样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李群书记还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体会,只有中国共产党人才能做到不忘初心,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种定力来自于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来自于人民至上的党性修为。党的初心和使命蕴藏在每位党员心中,要不畏困难险阻,有一种干事创业的韧劲,贵在坚持。在党纪国法面前心存敬畏,始终做到严于律己。只有这样才能不负时代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
 
    最后,李群书记结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师生意见建议反馈向党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举措,学院将在学科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优化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策导向、科研成果、融合发展等方面不断加强和改进,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强化内涵建设,推动学科和专业发展,使学院建设越来越完善。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使同学们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领悟,心中有目标,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这个世界为我们共同拥有,我们必须要事事予以行动,不能望而却步。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学习永远在路上的积极心态,搞好自身建设,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