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20-11-09 14:38:19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大学生素质提升工程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一院一品”党建特色活动,日前,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邀请了“大连好人”、政协瓦房店市委员吴承刚来校为2020级新生作题为《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从“友善”做起》的报告。
        报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以“友善”为开端,就为什么讲“友善”、什么是“友善”、怎样做“友善”这个问题,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文化自信,以德立身、明礼诚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传播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近年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积极发挥学院学科优势,不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在深入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六个一”工程的同时,加快推进党建特色活动内涵建设,德育为先,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大学生“四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培根铸魂,筑牢底色上绵绵用力,久久为功,统筹推动大学生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和能力全面提高、全面过硬。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