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21-09-08 09:17:12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天高云淡,秋色宜人。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于9月1日线上召开了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宫凌勇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会议,团委书记宋洋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工作部署和安排,并就有关工作内容和要求作了补充说明。会上,重点研究部署了推荐我校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和省(部)属高校党代表会议代表人选工作、新阶段意识形态安全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六个一”工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学生党支部的换届工作等。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已经铺陈开来,全院师生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新号召,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觉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化认识,创新性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拓展党建工作内涵,打造特色鲜明且教育意义浓厚的主题示范党日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对标对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为契机,教育引导学院师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有序推动依法治校、依法治学向科学化、高效化、现代化迈进,不断提升学院服务大连发展和辽宁振兴能力,为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校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