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9-06-15 21:54:56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一)部门简介
 
 
 
文艺部是展现我院学生艺术才华的平台,培养同学对文娱活动的兴趣和爱好,施展我院同学的文艺才能,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向学院输送文艺人才和文艺节目,同时与各系文化交流的一个职能部门。
 
 
 
(二)部门职责:
 
 
 
1.负责组织,策划,配合学校及学院举行的大型活动,如迎新晚会,舞蹈大赛,送四晚会等文娱活动。
 
 
 
2.领导各班文体委员,组织各类有特色的文娱生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3.对内为展现同学们的特长提供一个平台,培养同学们健康向上的审美观,活跃大学校园文化气氛。对外加强与兄弟院系的文化艺术交流,繁荣校园文化。
 
 
 
4.协助学生会其他部门开展的工作,与其他部门通力合作开展活动,协力服务同学,增强与各部门的联系、团结与友谊。
 
 
 
5.挖掘我院文艺人才,充分发挥其文艺才华。
 

上一篇:八、生活部

下一篇:十、体育部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