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9-06-15 21:56:29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一)部门简介
 
 
为贯彻“厚德博学,为人师表,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并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与行为习惯,确保同学们有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二)部门职责
 
1.制定生活部工作计划,定期向老师及主席团报告工作情况。
 
2.制定和完善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寝室管理规章制度,定期对寝室进行检查,排查寝室的不安全因素,对各寝室进行安全知识教育。
 
3.生活部应适时策划并展开具有生活部特色的活动。
 
4.定期组织召开生活部成员及各班生活委员例会,了解同学们对于校园生活的(寝室,食堂,卫生,安全)方面的意见并由部长及时向学院及上级领导反映。
 
5.加强与学院各部门的交流和协作,做好大型活动的幕后工作及准备活动。
 
6.深入同学之中收集建议,关注同学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维护同学权益,解决同学困难。
 
 

上一篇:七、权益维护部

下一篇:九、文艺部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