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9-05-05 16:53:34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4日下午,在辽宁师范大学心理辅导团队的主持下,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7级学生会成员分成三组在三教B419会议室依次进行无领导小组测试。
 
 
    无领导小组测试是由应试者组成一个临时工作小组,针对指定题目进行讨论并制定决策,其主要分为三个步骤阶段:首先,心理学院辅导团队为大家阐述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流程及规则。紧接着,学生们仔细地阅读分发下来的试题,进行独立思考,并列出了自己的发言提纲,在经过五分钟的深思熟虑后,轮流在小组内阐述自己的观点。随后,在四十分钟的自由讨论环节中,学生们自由发言,并在协调与合作中得出了统一的结论。最后由组内的一名成员进行总结发言,公布讨论的结果,并阐述其原因。
 
 
    无领导小组讨论作为一种有效的测评工具,不仅能观察到应试者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还能依据应试者的行为特征来对其进行更加全面、合理的评价。它有助于应试者较好地发挥其特长,展现其优势,并能在锻炼中提高各方面的能力。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