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9-06-11 09:38:25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6日中午12时45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西山湖校区一教406教室召开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宋洋出席本次报告会。学院2018届历史学(师范)专业优秀毕业生、原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现考取首都师范大学的卜乐凡担任本次报告会主讲人。我院2015级历史学(师范)专业李首仪主持会议。
 
 
    报告中,卜乐凡为各位讲述了他在大学期间的情况、考研时期获得的经验以及在读研期间所获得的提升。他指出,在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也要学会使用正确的方法去学习,避免临时抱佛脚,要整合平日零散的时间进行积累,同时去了解新媒体技术方面等知识,提高自身竞争力、拓宽就业层面。
    随后,他通过介绍个人考研经历向与会学生们诠释“考研”的意义,卜乐凡提醒各位要明确考研目标、运用学校的一切资源进行自我提升、自我完善。
   卜乐凡接下来向在座学生介绍了自己读研期间的经历,提醒各位学生考上研究生并不是学习旅程的结束,而是一段全新道路的开始。他希望在座各位能够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意义,力所能及吸取经验知识,在未来有更多收获。
 
 
   最后,宋洋老师对卜乐凡今日的报告进行赞许,并指出他“知道自己需要何物”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学生学习。她希望各位能尽快度过迷茫期,知道自己未来的道路要如何去走,开拓眼界,不断向前迈进。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