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21-03-31 10:18:13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22日和25日,学院党委组织党团学生干部参加集体培训。组织员徐卓老师为同学们做专题培训。
       培训围绕《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材料撰写格式及要求,持续增强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和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组织程序,扎实推进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取得新成效等方面内容逐一展开。
       培训过程中,参训学生干部与授课老师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且达到了教学相长的目的。
       培训会后,学院党委印发了学习交流材料,同时在学院范围内启动了集中开展入党材料规范性专项审核工作。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