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21-04-20 13:50:03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万木竞秀,春意阑珊。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月20日在西山湖校区三教B204教室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出席开班式,并给全体参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胸怀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课以“追溯建党初心,共话百年辉煌”为主题,通过四个“天地”再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先后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胜利的辉煌历程,携手人民步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赓续建设现代化强国的生动实践。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启示中,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十三个“坚持”。从“小小红船”的开天辟地,到“巍巍巨轮”的惊天动地,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性目的在于进一步端正参训学员的入党动机,推动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素质的全面过硬。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参训学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参训学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大家一致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文化基因、精神动能。我们要从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转折中开    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党史中汲取红色力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作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组织员徐卓老师参加开班式。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7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