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9-11-06 15:58:43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5日早上10时,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西山湖校区三教B203教室举办“五星级酒店宾客满意度及忠诚度”主题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大连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博雷尔先生及人事经理韩雪女士为学院学子进行讲授,学院副院长武传表、酒店管理专业老师丛述出席本次会议,旅游专业研究生,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到场学习。
 
 
   博雷尔先生向大家讲述了在酒店工作的起点(培训生)及职业生涯的轨迹,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在酒店工作应具备的必备素质,包括专业知识、职场礼仪以及扎实的英语技能。同时,博雷尔先生以沟通的重要性为切入口,向大家阐释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他就语音、内容和视觉三方面的沟通要素进行解释并告诉同学们沟通时聆听他人意见的意义,并以马云先生为例,向大家具体解释了团队内每一名成员的重要性。
 
 
    最后由人事经理韩雪女士就宾客满意和忠诚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与互动,在简短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后,韩经理通过讲述宾客满意度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升满意度两方面进行了讲解,她对宾客满意度的表现方式进行了列举,并在提升忠诚度的途径上为大家进行了展示。
 
 
  博雷尔先生一行回到酒店后同学院进行了积极的反馈,他对我院学子的英语水平给予了较高的肯定,并对本次讲座中同学们的热情和表现表示满意。希望通过本次专业讲座,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感悟,将在讲座中学习到的内容投入实践之中,打好扎实的专业基础,同时扩展视野、放宽眼界,提升境界,把握机遇,开启精彩的酒店职业生涯。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