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21-03-19 14:07:26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2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下发,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历史学(师范)专业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一成绩的取得,是我院专业建设在国家层面的顶层突破,来之不易。
        近年来,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进学校本科教学改革20条,始终坚持以本为本,大力推进“四个回归”,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发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各专业建设水平,不断完善专业课程体系,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