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21-04-25 15:02:13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团队精神,由校研究生会主办,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跃青春,越出彩”研究生投篮大赛活动于2021年4月24日上午9时拉开帷幕,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跃青春,越出彩”投篮大赛分设黄河路校区和西山湖校区两个赛场,我院同学于西山湖校区篮球场进行比赛。比赛分为男生个人赛、女生个人赛和团队赛。在上午进行的个人赛中,我院参赛选手们发挥出了良好的水平,最终2019级李瑞林同学和2020级侯俭同学在男生个人赛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李瑞林同学和侯俭同学表现出色,分别取得男生个人赛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
 
 
   在团队赛中,我院同学团结一致,配合默契,同样展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团队赛为三男三女六人组队参赛,参赛者赛前分配好各自职责,分别于赛场1-6位置按照顺序进行投篮。其中,2020级中国史的曾梓琳同学在1号位置罚球区前处首先投篮进球,随后,2019级世界史的荆莹莹同学在2号位置罚球线处投篮。3号位置和4号位置分别为2020级中国史的侯俭同学和2019级世界史的李瑞林同学,两人依次紧张而迅速地进行了两个三分线投篮。最后,2019级世界史的徐睿同学和2019级中国史的朱力同学紧随其后,分别在5号位置和6号位置先后进行两个行进间投篮,从三分线运球至篮下上篮。六位同学毫无失误的配合和极其稳定的发挥在现场赢得一片叫好,并在激烈的竞争和角逐中保持领先优势,最终获得团体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研究生团队在投篮大赛中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更向全校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希望在未来的活动中奋勇拼搏,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