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21-05-11 15:09:59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21年2-4月,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多方协同配合下,继2016年首次与日本国立山口大学签署交换留学协议后,此次成功签订交换留学的新协议。新协议当中重新确认了两校间发展学术与教育合作,促进两所大学之间的友好关系的总体目标。与此同时,新协议规划了教职工交流、本科生和研究生交流、学术信息和出版物交流、举办座谈会、讲座和研讨会、研究合作与成果介绍以及双方同意的其他合作形式。新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加强国际化教育宣传、注重学生国际化教育、促进专业教师对外交流等国际化办学水平的再次提升。
        我校与日本国立山口大学交流项目,各专业学生作为交换留学生在日本山口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生活。通过学习不仅提升了学生日语、英语语言水平,也使得学生对国外的相关教育有所了解,拓展了专业学习的视野,推动了我校学生培养的国际化教育。近年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的学生国际交流、赴境外学习交流学生累计达36人,毕业后赴境外继续留学深造学生6人。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