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9-03-16 13:16:41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5日下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教工党员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群主持。
  首先,李群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通知精神及相关要求。接着就《条例》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原则要求、范围内容、程序方式进行了系统传达学习。
 
 
  通过学习,党员们充分认识到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通过学习要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切实把请示报告制度落到实际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工作遵循的原则、党支部的作用、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内容。学院党委将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