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19-09-25 15:26:27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9月18日至—9月24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山湖校区三教B408集中安排了1周时间,分5个专题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李群主持学习研讨会,每位中心组成员担任一个专题的领学人,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个人自学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23日,领导班子还根据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要求,结合专题研讨,认真组织学习省委书记了陈求发同志在听取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5天的系统学习,李群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强调,理论学习一直在路上,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中去。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持续强化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和深挖思想根源、按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相信,通过主题教育,会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通过集中学习教育研讨,班子成员深刻认识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再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体会。班子成员都感觉到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大家做到了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理论学习有收获。班子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从抓好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做起,从提升个人分担的工作质量做起,把开展主题教育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同我校第九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打赢“三大评估”攻坚战结合起来,自觉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承担起大学的责任,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