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2020-09-15 13:12:53
  • 作者: 本站编辑
  • 来源: 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3日10时,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西山湖校区三教B201、B203、B204教室召开2020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历史系、旅游管理系、考古文博系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历史系、旅游系、考古文博系的每位导师分别进行了个人信息和研究方向的基本介绍,同时也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在科学研究、成长成材等方面提出了许多要求,更对2020级研究生未来的学习寄予厚望。导师和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历史系导师见面会
 
 
考古系导师见面会
 
 
旅游系导师见面会
 
 

随后,在双选环节,各位研究生导师逐一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方向,2020级研究生新生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在双方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学院依照同学们填报的“导师选择志愿表”,结合各位导师的具体研究方向和实际教学情况,合理确定导师负责的研究生名单。

由于疫情,此前的复试是通过线上进行的,导师和学生并没有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而本次导师见面会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更加深入了解彼此的平台,便于双方进行更准确的选择。会上,各位导师的学术热情和人格魅力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同学,他们诚挚的发言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知晓作为一名研究生应该树立的学术思想、更加明确研究生生涯的科研规划。希望2020级研究生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汲取导师的学术精华、时刻谨记导师的谆谆教诲,争取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2020级研究生新生导师双选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视,从导师配备、科研指导、学术交流等方面给同学们和导师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本次双选会公开透明,充分尊重学生和导师的选择,学院积极做好支持工作,努力提高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 邮编:116081

辽ICP备05001365号